top of page
My Pick:
請稍後再來
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。
Search By Tag:
尚無標記。
Stay In The Know:

從此離不開它 - 眼部底霜女王

【化妝師都大讚】

聽好多出JOB時的化妝師說:要化眼妝,當然特別係眼影,事前一定要用PRIMER。PRIMER除了可以防止眼影溶掉之外,更加持久,更加可以令到眼影上色後更明亮天出色。有些人可能會發現某些眼影顏色與上色後有分別,所以不知道如何挑選眼影產品,其實原因未必是産品質素,而是每個人眼睛的油分泌和所用的眼眼産品起了化學作用,而使用眼部底妝霜可有效分隔眼影和眼部肌膚,大大減少化學變化,並有效防止色素直接入侵肌膚底層。可以幫你同時有更美的妝效及防止眼睛被化學產品侵蝕。 而本人就係屬於油眼睛同埋多摺痕,合埋眼既時候就算唔用力都會好多摺痕。但成日都會覺得用eye primer係多餘,所以有時寧靜斬腳趾避沙蟲->眼影都唔查。 今次好高興可以試用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,係一直久仰既牌子,終於有機會可以試。

收到一枝full size既original,亦都收到一份試用有齊四款eyeshadow Primer, 分別是Original(自然), Eden(啞色裸妝),Anti-Aging(潤澤色調)和Minor Sin(香檳閃金)。這四支眼影底霜,都能令眼影做到無摺痕、持久和順滑的。在使用眼影之前,直接擠出眼影底霜,或用上塗抹棒,之後輕印上在眼上就可以,用量不需多,薄薄的印上一層就可以,之後就直接掃上眼影。

內容物本身的樣子 當然上妝的時候其實是不需要用到這麼大量的 這邊只是為了拍照可以看清楚所以用比較多。從圖中其實都大概看到不同款的分別。Original就是接近膚色的膏狀產品,能與不同膚色完美貼合,BLEND開後呈現的是透明狀,質感介乎於霧面和光澤之間,比較適合眼睛狀況很正常,沒有特別問題的人使用。ANTI-AGING對我來說其實與ORIGINAL很相似,色號都是接近膚色,但有提亮作用,光澤惑亦比較多,可以改善我眼窩比較暗沉的顏色,更可以抗衰老。其高科技成份能對抗皺紋及改善肌膚色調及質感,比較適合眼周較暗沉的人使用。MINOR SIN是本人最愛的色號,是一個光潭感極重的香檳金色,對我來說,單塗MINOR SIN,已像是上了一層十分光澤自然的眼影一樣,TEXTURE亦是比較光滑易推,十分CREAMY的感覺很喜歡,比較適合宴會妝時使用。EDEN完全係MINOR SIN既霧面版,對我來說就像是CONCEALER一樣,是最不適合我的一種,因為我的膏色偏黑,所以用上這麼白的PRIMER就很格格不,但對於很多膚色白的人它可是恩物喲!既可遮掉眼上摺痕又可使眼睛看上去更有神。但我還是最愛ORIGINEL跟MINOR SIN<3<3<3

這是每種PRIMER抹上眼影的分別,ORIGINAL和ANTI-AGING是比較相似的,但摸上去時,ANTI-AGING比較順滑,如果用在有摺痕的位置上,ANTI-AGING應該會較出位!而MINOR SIN則是明顯的添上了一層光澤,像是眼影本身就有閃粉一樣,很美很喜歡!對於MINOR SIN來說,尤其是用大地色系的眼影 Sin的光澤度和顏色搭配起來不但不會搶了眼影本身的顏色 更能讓眼皮呈現漂亮的光澤!而最後的EDEN可以看到,其實會使眼影顏色淺色了一度,可以值得一提的是EDEN的質感是超級CREAMY!一塗上後極易推開!好正呀!

<左圖>

用上了ORIGINAL PRIMER再加咖啡的眼影,感覺比沒用PRIMER時更出色,輕輕塗上一層眼影已經是這樣了,平時我的眼睛因為比較暗沉,而且有油分泌,所以有需要多數幾層眼影才能如此上色!果然PRIMER有料到呀!

<右圖>

這是用上MINOR SIN PRIMER再加咖啡色眼影的效果,可以看到我的上眼窩位國有一層閃亮光澤出現了,這是MINOR SIN本身單獨使用時的光澤,配合其他眼影會出現層次感,令眼妝更立體出色。

After 7 Hours~~~

<左圖>

我的眼睛雖然已經出油了,可以見到未塗上PRIMER的眼線位置已溶化不少,而眼窩上的眼影完全STAY STILL!!十分驚喜,若是平常,我的眼影大概只剩下淺淺的啡色。

<右圖>

可以看見MINOR SIN的光澤完成沒有因為出油而減淡!仍然能維持眼影出色度外,本身PRIMER的光澤閃亮仍是牢牢的掛在眼上,真是很驚喜!而且MINOR SKIN絕對不會令到眼影顏色變淡,相反是令眼影更出色!

總評

這枝EYEPRIMER真的十分出色,如果要簡一款,我還是最喜歡original,因為它能夠配合不同場合使用,十分方便<3<3

bottom of page